学生活动

学生处开展心理主题班会展示活动

    为了提高辅导员和班主任的设计和组织心理主题班会的能力以及水平,学生处心理咨询室于2016年6月2日中午12:30,在综合楼一楼阶梯教室开展了本学期的心理主题班会展示活动,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展示活动是一个系列活动,每学期由一个专业系推荐一个班级进行展示,四个学期完成。进行本次心理主题班会展示的班级是京剧系推荐的中专京剧14班,班会主题是“青春期的困惑”。 

    班会上同学们采用了知识问答、情景剧表演、小辩论等多种形式,让学生们了解了青春期心理的主要特点,探讨顺利度过青春期的有效方法。

    心理咨询室的负责人郭爱莲老师对本次班会展示活动进行了点评。她首先对参与班会展示的中专京剧14班全体师生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班会在程序设计、形式内容选择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班会在组织和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最后郭老师祝福到场的每一位同学能够正确认识青春、珍惜青春,在北戏度过自己健康、充实、美好的青春时光。

1主题班会开始_调整大小

主题班会开始

2青春期知识问答_调整大小

青春期知识问答

3小品_调整大小

小品

4学生辩论_调整大小

学生辩论

5郭爱莲老师点评_调整大小

郭爱莲老师点评

图文/学生处心理咨询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