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院为高职二年级学生举办心理健康讲座

    2016年5月25日下午15:50,在学院五楼阶梯教室,学生处心理咨询室为全体高职二年级学生举办了一场主题为“认识和提升自我”的心理健康讲座。讲座由我院心理咨询室的兼职辅导老师--杜文霞主讲。全体大二学生和班主任老师聆听了此次讲座。

    5月25日正值“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杜老师首先介绍了”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的来历,呼吁同学们在关注他人的同时,更要关注自己。接下来杜老师主要与同学们探讨了如何正确认识自己、接纳自己,及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提升自己等几个大问题。讲座最后杜老师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不断进行自我探索、自我激励,保持阳光心态,以快乐的心情拥抱每一天。

    此次专题讲座,同学们对“自我”这个概念拥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提升了对自身的觉察力与洞察力,受到同学们的好评。

1杜文霞老师在讲课_调整大小

杜文霞老师在讲课

2大二学生聆听讲座1_调整大小

大二学生聆听讲座

3大二学生聆听讲座2_调整大小

大二学生聆听讲座

图/文 学生处心理咨询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