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工作

我院召开2016年关工委工作会

    2016年3月24日上午,2016年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会议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毕兆炜、党办主任栾海燕、团委书记宋伟、学生处老师双百平任、老干部处的全体工作人员和学院聘任的新一届关工委特邀党建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毕兆炜对一直以来始终关注、支持关工委工作的老干部处、党办、团委、学生处,以及各位老同志表示感谢,同时表达了对老同志的关心,并向新一届关工委特邀党建组织员颁发了聘书。新聘任的特邀党建组织员张燕鹰老师进行了发言。万小丽老师作了本院关工委2015年工作总结的发言。李卓群老师传达了2016年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要点,以及本院关工委2016年的工作计划。团委书记宋伟表示一定要支持并积极配合学院关工委的工作,同时希望关工委能把工作范围扩展到培养和发展团员的范围。老干部处副主任张嵌诗在发言中特别强调,在党办、团委、学生处的大力支持下,关工委的工作成效越来越显著,对各位特邀党建组织员以往对关工委工作的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党办主任栾海燕在发言中强调了关工委在学生党建工作中发挥的不可或缺的作用,希望关工委在2016年继续为学院学生党员的培养和发展工作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1.2016年院关工委会场 (2)_调整大小

2016年院关工委会场

2.2016年院关工委会场_调整大小

2016年院关工委会场

3.毕书记为李卓群老师颁发聘书_调整大小

毕书记为李卓群老师颁发聘书

5.毕书记谢晔华老师颁发聘书 (2)_调整大小

毕书记谢晔华老师颁发聘书

4.毕书记为万小丽老师颁发聘书_调整大小

毕书记为万小丽老师颁发聘书

6.毕书记为张燕鹰老师颁发聘书_调整大小

毕书记为张燕鹰老师颁发聘书

文/张燕鹰    图/王雪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