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召开民主人士座谈会

    2015年12月31日上午,学院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民主人士座谈会,倾听民主人士心声。邀请我院的中国民主同盟、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九三学社、中国民主促进会等民主党派代表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刘宝华书记首先对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进行了说明,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诚挚邀请与会人员对学院的建设发展和党的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民主人士代表同心同德,共同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献策出力。

    与会的同志畅所欲言,大家首先感谢学院党委和领导班子对民主党派同志的关心,对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壮大充满了信心。同时,大家也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学院的改革发展、制度建设、教育教学工作、组织发展工作等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刘宝华书记和刘侗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虚心听取了民主人士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参与讨论,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最后,刘侗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感谢大家对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更感谢大家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的建议。下一步,学院将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地研究并予以解决,希望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在简洁而又融洽的氛围中结束。


文/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