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观看电教片《筑梦中国》

    近日,学院党委组织在职党员集体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国家博物馆联合摄制的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中华民族复兴之路》,通过观看影片,加深了党员们对中国梦的理解,纷纷表示要把对影片的观看学习感悟运用到具体的工作生活实践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国梦,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家一致认为《筑梦中国》这部纪录片集思想性、教育性、史实性和观赏性于一体,深刻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人在国家衰败和民族危难之际,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完成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改革开放,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命运,结束了近代以后中国内忧外患、积贫积弱的悲惨命运,使处于水深火热的中国面貌焕然一新。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勤于学习,敢于担当,乐于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观看电教片《筑梦中国》_调整大小

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观看电教片《筑梦中国》

学院在职党员集体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中华民族复兴之路》_调整大小

学院在职党员集体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中华民族复兴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