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加强对党员同志的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员意识,7月15日,学院党委组织在职党员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依山势自然而建,进馆迎面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词,金色的大字让大家感到无比震撼和激动。纪念馆里大量的文物和鲜活的图片让大家感受到了平西人民在艰苦卓绝的抗战中所表现出的斗争勇气、斗争智慧和斗争毅力,也深深地感受到了党组织在抗战中所发挥的巨大作用。
    参观完纪念馆,党员同志们来到平西抗日烈士陵园,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举行默哀仪式,祭扫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表达敬仰之情。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又一次体会到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学习革命前辈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精神,增强党性意识,牢记党的宗旨,按照“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和“党员意识提升行动”的要求,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1学院党员在抗战馆参观展览.1_调整大小

学院党员在抗战馆参观展览

2参观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2_调整大小

参观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

3学院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3_调整大小

学院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4重温入党誓词.4_调整大小

重温入党誓词

5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5_调整大小

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6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参观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6_调整大小

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参观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