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党委开展2015年“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在喜迎建党94周年之际,根据市文化局《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4周年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我院2015年党委工作思路,学院党委制定了活动方案,2015年6月中下旬组织开展了“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老党员走访慰问工作,成立走访慰问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研究工作计划,安排党委办公室和老干处组织力量具体实施。此次慰问由学院党委书记亲自带队,为任均、刘文林、安群等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送去了慰问品,为于秀玲、李宏等生活困难老党员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学院领导和工作人员每到一处,都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老党员都非常感动,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的恩情,为学院今后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刘宝华书记慰问生活困难党员于秀玲同志_调整大小

刘宝华书记慰问生活困难党员于秀玲同志

黄平副院长慰问老党员李余秀同志_调整大小

黄平副院长慰问老党员李余秀同志

栾海燕主任慰问老党员刘文林同志_调整大小

栾海燕主任慰问老党员刘文林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