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党委组织观看党风廉政电教片

    根据学院党委“72小时教育”工作安排,结合学院“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5月6日下午在综合楼教学阶梯教室,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题材的党员电教片。观看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
    一是组织观看《甜甜的愿景》。该片是北戏的原创作品,曾在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廉政微短剧创作征集活动中荣获二等奖。该片主题鲜明、情节曲折、短小精悍,由北戏自己的教师演绎反腐短剧,形式新颖、亲和力强,广大党员教师喜闻乐见,反响强烈。
    二是组织观看《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该片专访了部分中央纪委委员,围绕坚持“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的现实性、紧迫性和长期性,结合近年来查处的典型案例,畅谈了学习中央纪委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体会和收获。通过组织观看学习,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进一步推动党员教师立足本职抓好教育教学各项工作。

IMG_6784_调整大小

IMG_6792_调整大小

 

图/文  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