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关工委工作联席会议

    2015年4月10日上午9:30分,在学院老干部处的联络、召集下,召开了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党办主任、学生处、团委书记、各专业系党支部书记、支委及全体院关工委成员出席的院关工委工作联席会议。院关工委副会长李卓群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由万小丽同志做2014年学院关工委工作总结,李卓群老师宣读院关工委2015年八项重点工作内容。党办主任栾海燕、团委书记翟实分别就今年学院计划开展的思想政治工作与关工委进行了沟通,他们希望能通过采取有效、得当的措施,与关工委工作紧密结合,提升学生思想工作水平。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孙楚则、戏曲系党支部支委张宝学、音乐影视系党支部书记祝真伟、舞蹈舞美系党支部书记张玮分别介绍了各专业系学生的情况,并分别提出建议与希望。关工委成员围绕工作计划谈了建议和想法。毕兆炜副书记做总结发言,她首先肯定了学院关工委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感谢已经退休却仍在继续发挥余热的老教师们。接着她指出,对学生的道德教育和对申请入党学生的教育是两个层次,对申请入党的学生教育是信仰的引导和培育,面对全体学生来说是实实在在的品德教育,引导学生做合格的人,这是基本教育,关工委可把这两个层次的教育做些探讨,开展力所能及的工作。毕书记最后叮嘱大家,关工委工作不求多,要有触动,力求扎扎实实的、掷地有声的效果。随后,毕兆炜副书记为李卓群同志颁发“市级关工委优秀工作者”的证书,并对他的无私奉献表示慰问。
    最后,关工委成员就计划落实的近期具体工作内容进行了讨论制定。

1会议现场_调整大小

会议现场

2毕兆炜副书记给李卓群老师颁发荣誉证书_调整大小

毕兆炜副书记给李卓群老师颁发荣誉证书

文/史洁萍  图/张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