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党委召开全院党员大会

    2015年4月1日下午,学院党委在排演场四层召开全院党员大会,即:学院党委、纪委换届选举预备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宝华、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毕兆炜和党委委员,以及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毕兆炜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党委办公室主任栾海燕介绍本届党委、纪委的情况和此次“两委”换届工作的筹备情况等相关内容。接着,全体党员审议通过了《学院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方案》。随后,刘宝华同志结合学院实际工作作了题为《坚持立德树人思想引领 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专题动员报告。刘书记围绕立德树人是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核心和灵魂,以立德树人思想为引领、树立科学的人才培养质量观,把握人才培养的着力点、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加强教师队伍素质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等四个方面对立德树人做了一系列精彩的阐释,指出了师德建设的重要性,深化了教职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教职工的教书育人工作指明了方向。最后,刘书记就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强调指出,这次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是落实党内选举制度,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做好这次换届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要确保换届工作在党委的统一领导下依法有序进行,要严肃换届选举纪律,营造出风清气正的环境。全体共产党员本着对党组织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积极主动的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中的每一项任务,为学院的教书育人这一中心工作提供坚强的思想基础和有力的组织保证。
 

党委书记刘宝华作专题讲座_调整大小

党委书记刘宝华作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