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举办学习两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2015年3月25日下午,学院党委邀请中央党校倪德刚教授,作全国“两会”专题辅导讲座。倪教授用生动的例子、激情洋溢的演讲方式,给教职工上了生动一课,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倪教授从2014年政府工作回顾、2015年政府工作总体部署及2015年政府重点工作三个方面,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退休延迟、养老金并轨、公车改革等事关民生的问题详细解读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2015政府工作报告。
    讲座深入浅出,有理论深度又贴近教职工生活,使教职工了解了今年“两会”对我国的发展建设做出了怎样的部署,与我们的生活有怎样的关系,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机遇和挑战。通过专题讲座,不仅使大家对全国“两会”精神有了一个全面的、准确的、客观的了解,也使教职工的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提升,政治思想觉悟进一步提高,为扎实做好今年全院的工作奠定了牢固的思想基础。

学院举办学习两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_调整大小

学院举办学习两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中央党校教授作“两会”专题辅导讲座_调整大小

中央党校教授作“两会”专题辅导讲座

文\章秋君 图\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