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在职党支部开展党支部、党员考核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党支部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办法》《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党员评价考核制度》,结合学院《2013——2014学年度党支部、党员考核工作实施方案》,6月下旬,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各在职党支部开展了2013——2014学年度党支部、党员考核工作。
    考核评价之前,各党支部书记首先组织党员学习了《党员考核评价标准》《党支部目标管理考核测评标准》的内容,使每一位党员结合指标要求对照自身工作和思想进行一次梳理和反思,同时党员之间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填写了无记名测评表。按照程序,各党支部委员会还对本支部每位党员进行了组织评价,最后报送党办汇总。考核结果随后还要上报学院党委审议。
    此次考核评价既是一次学习的过程,又是一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人心的活动。相信全体党员在完成考核评价工作之后,更能认清方向、确定好努力目标,取得更大成绩。


文/章秋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