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舞蹈舞美系党支部召开群众路线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院党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安排,舞蹈、舞美系党支部12月17日下午组织党员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玮主持。
    首先,张玮同志带头作批评与自我批评,张玮同志介绍了自己任职以来的工作情况,对自己在思想作风建设、岗位履职、自身不足等情况进行了一次自我总结与深刻剖析,同时对自己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和要求。随后,支部党员田石杰、陈杰、刘珣、欧阳文星、张诗琪、李漪娜、薛明栓、孟祥荣依次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改正措施。随后,支部党员进行了互评,互评中即肯定了成绩和优点,同时重点指出了缺点与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与建议。最后,出席会议的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公共教学党支部联系人吴蕾副院长讲话,吴蕾副院长对会议成效表示肯定,认为会议程序规范,每个党员都能对照“四风”检查对照,互评也很坦诚,会议很成功。吴蕾副院长还对舞蹈、舞美系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建议要做好支部的传帮带工作,加强理论学习,以身作则,积极参与活动,推动教育教学工作。

舞蹈、舞美系党支部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_调整大小

 

文/章秋君  图/谢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