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教务党支部召开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院党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和安排,教务党支部12月13日下午在图书馆五楼阅览室召开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此次会议以“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坚持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解决‘四风’、服务群众”为重点,认真查摆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晓燕主持,每位党员分别做了对照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这次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检验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的成效,聚焦了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的重点,明确了整改落实的方向。王晓燕同志根据自身体会和支部实际情况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总结发言;出席会议的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务党支部联系人吴蕾副院长最后讲话,吴蕾副院长充分肯定了教务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希望教务党支部今后继续发扬优长,并以此次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为契机,弥补不足,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党性修养。

教务党支部民主生活会_调整大小

 

文/王晓燕 图/原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