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观看《把群众放在心上》专题片

    为进一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9月25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在职党员学习观看了《把群众放在心上》党员电化教育专题片。
    该片从历史梳理到联系现实,从理论解析到实践论证,历数历代共产党人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的感人事迹,全面阐释“为民”、“务实”、“清廉”的本质内涵,深刻解读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的重要论述。
    通过观看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关系党的生死存亡,只有把群众放在心上,群众才能把我们放在心上。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进一步树立群众意识、群众观念,结合学院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群众,解决问题,在教育教学工作实际中不断增长做好群众工作的本领和能力,为切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

 

IMG_4998_璋冩暣澶у皬

 

IMG_5001_璋冩暣澶у皬

 

IMG_5003_璋冩暣澶у皬

 

文/章秋君 图/谢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