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8月24日下午,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在排演场四楼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8•19”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在职党员共86人参加了学习活动,48人因假期在外地无法参加学习,学院党委计划开学后组织缺席人员另行学习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刘宝华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刘书记要求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迅速行动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努力开创学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宝华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原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毕兆炜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刘云山同志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原文,学院院长刘侗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刘奇葆同志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原文。大家一致认为,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深化改革、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全局性重要会议,对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具有重大的理论和实践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全局高度,深刻阐述了事关宣传思想工作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进一步明确了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方向目标、重点任务和基本遵循,蕴含着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具有很强的战略性、前瞻性和针对性、指导性,体现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对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将起到重要指导和推动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会后将立足本职工作岗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一系列重大方针原则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牢把握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任务和着力点,牢牢把握宣传思想工作的基本要求和基本遵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来,敢于担当、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DPP_0001_调整大小

 

DPP_0002_调整大小

 

DPP_0003_调整大小

 

DPP_0004_调整大小

 

DPP_0005_调整大小

 

 

文/章秋君   图/摄影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