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观看党章学习辅导电教片

    为了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的学习十八大党章,10月9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在职党员集中观看了学习党章专题辅导电教片。
    中共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高新民教授就十八大党章修改这一主题,从十八大党章修改的特点,包括:稳定性与阶段性的统一、充实和完善党的总纲、充实党的建设总体要求等方面对党章进行了全面、深入、生动的解读。同时结合实际,对党章修改内容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整个讲座脉络清晰、内容丰富、分析透彻、生动形象,对十八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对科学发展观的内涵和实质作了系统地辅导,对学院广大党员更好地学习理解认识党章、贯彻执行党章起到了帮助作用。
    与会党员听了讲座后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章的学习,增强党性意识,遵守党的纪律、维护党章权威,会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勤奋工作,努力创新,甘于奉献,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此次辅导报告,是学院党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职党员参加了学习。

IMG_5013_调整大小

 

IMG_5016_调整大小

 

IMG_5019_调整大小

 

IMG_5025_调整大小

 


文/章秋君  图/章秋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