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召开2013年支书支委第一次工作会议

       2013年3月15日下午,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召开2013年党支部书记、支委第一次会议,院党委书记刘宝华、党委副书记毕兆炜、各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栾海燕主持。
          会议部署了2013年学院党委工作、2013年纪委工作,并就组织发展、党费问题、考核评比,以及部分党支部人员调整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兆炜就如何落实2013年纪检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下阶段如何开展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进行了指导。
          院党委书记刘宝华作了总结发言。刘书记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工作要有思路。要求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围绕业务工作开展党建工作;二是党员要发挥表率作用。希望广大党员在政治纪律、工作作风、岗位业务工作上有所体现,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章秋君 图/谢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