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各离退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两会”精神

       3月22日至29日,学院各离退休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了生活会,学习领会“两会”精神。
          会议中大家首先学习了温家宝总理在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与会党员一致认为温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务实而又鼓舞人心的好报告,为我们国家今年的发展指明了道路。大家表示,要全面领会“两会”精神,抓好贯彻落实;要与在职同志一起,为推动学院的科学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接着老党员们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梦”,大家围绕“中国梦”的具体含义、如何实现“中国梦”以及作为一名老党员如何在实现“中国梦”进程中贡献力量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中国梦”是每一个人的梦,新的中央领导集体是一个坚强有力的集体,只要我们每个人都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就一定能早日实现“中国梦”。

      

      


          文/章秋君 图/谢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