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机关党支部、行政党支部、学生工作党支部组织党日活动

       为提高党员的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传统文化教育,使机关党支部、行政党支部、学生工作党支部在学院改革发展和“六个一工程”建设中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国家建成小康社会和首都文化建设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机关党支部、行政党支部、学生工作党支部共同组织党员于4月27日参观了北京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平谷鱼子山冀东抗日战争纪念馆。
          通过纪念馆大量的历史照片和珍贵文物,党员们受到了一次爱国主义的教育,深深的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老一辈的赴汤蹈火,艰苦奋战,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奉献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各项建设和发展做出不懈的努力。

      

      


          文/阎军 图/摄影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