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党委组织离退休党员党日活动

   ——赴丰台区王佐镇北京青龙湖公园、南宫村社会主义新农村参观纪行

    按照2013年党委思想政治工作计划,学院党委于5月9日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党日活动——赴丰台区王佐镇北京青龙湖公园、南宫村社会主义新农村行参观。此次活动由学院党办组织实施,参加活动的离退休党员约60人。
        早上7:30,离退休党员乘坐校车,经过1个半小时行程到达了第一个目的地——王佐镇北京青龙湖公园。青龙湖公园,是水系治理项目,公园绿化90%以上,景色宜人。
        下午到达第二个目的地——南宫村社会主义新农村。南宫村是学习“三个代表”、“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实践试点,80年代中期村里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调整农业结构,大力发展农业多种经营和乡镇企业,村民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90年代实行规模经营,形成了较大规模的农产品科技中心;近几年来,南宫村以王佐中心镇建设为契机,以建设“国际化、花园式旅游小城市”为战略目标,村民都搬进了别墅式小洋楼。现在的南宫村被誉为“农村里的小城市”,也被誉为“中国地热第一村”。
        整个参观过程轻松而又愉快,活动不仅使离退休党员欣赏到了美景、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而且也让大家亲眼目睹和亲身感受到了农村在党的好政策下翻天复地的变化,受到了很深的教育。

   

学院党委组织离退休党员党日活动1


   

学院党委组织离退休党员党日活动2


   

学院党委组织离退休党员党日活动3


   

学院党委组织离退休党员党日活动4


   

图、文/谢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