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院组织为郝寿臣校长扫墓活动

    清明节来临之际,3月30日在副院长李建的带领下,我院学生处中专部与京剧系共同组织学生到福田公墓为我院首任校长郝寿臣先生扫墓。此次活动得到了福田公墓的大力支持,福田公墓的领导和青年团员也一起参与了此次活动。
    怀着对郝校长的崇敬之情,大家在郝校长的纪念碑前整齐站立。李建副院长首先发言,他回顾了郝寿臣先生所取得的杰出艺术成就和对我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他勉励同学们继承前辈遗志,珍惜时间,好好学习,肩负起传承艺术的历史使命。福田公墓的吴新梁主任也进行了致辞,表达了对郝寿臣先生的敬仰之情。京表08班的学生曹凡代表全体学生发言,表示将学习郝先生对艺术精益求精的精神,刻苦练功,努力成才。
    发言活动结束后,李建副院长和吴新梁主任共同为郝校长的墓碑敬献了花篮,老师和同学们依次上前献上了鲜花并鞠躬,以表达对郝校长的深切缅怀。整个活动井然有序,气氛庄严肃穆。
    这次扫墓活动,不仅使我院学生了解了艺术前辈的生平事迹,更使得大家认识到了身上所肩负的责任,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

   

   

文/贺红梅 图/摄影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