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中专学生元旦晚会

    2012年12月28日晚,我院排演场一层欢声笑语,灯火通明,中专学生元旦晚会在此精彩上演。党委书记刘宝华、党委副书记毕兆炜、副院长李建亲临现场,和同学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随着评剧12班欢乐祥和的器乐合奏《迎春曲》,晚会拉开了序幕。随后党委书记刘宝华上台发表了新年贺辞,他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学业有成,同时也祝福学院的未来越来越好。
    晚会上精彩的节目一个接一个,令台下的观众目不暇接,喝彩连连。国标舞《新年狂欢夜》,演员优雅自如、洒脱飞扬的舞姿,深深吸引了观众的眼球,点燃了观众的热情;相声《打灯谜》捧哏逗趣,让同学们笑的前仰后合;器乐合奏《欢沁》,美妙的打击乐器声清脆悦耳,宛若一股清泉沁人心脾;说唱《感谢》,节奏明快、抑扬顿挫,表达了逐渐走向成熟懂事的男孩们对亲人、老师的感恩之情;快板《“打”字歌》朗朗上口、一气呵成,让大家不禁感叹演员的口舌功夫非常了得;小品《炒饼的故事》,在幽默诙谐、搞笑逗乐的表演中,体现了中西文化的不同;现代舞《把握你的美》、《beautiful》、《secret》、《青春style》,活泼动感、时尚靓丽,增添了晚会的热烈气氛;歌曲联唱《新贵妃醉酒》、《万物生》、《High歌》、《北戏好声音》以及歌曲《最好的未来》、《真的爱你》,悠扬动人、声情并茂,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喜剧《童子功》,运用真人表演和木偶表演相结合的方式,惟妙惟肖的呈现了戏曲基功课堂教学的情景;学生会同学们表演的精彩歌舞,让大家领略了学生会成员的多才多艺,同时也让晚会气氛达到了高潮。晚会中间还穿插了抽奖和游戏环节,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使台上台下形成互动。整场晚会精彩纷呈,掌声、喝彩声不断。在欢乐热闹的气氛中,晚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此次晚会,既丰富活跃了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为校园文化增添了多姿多彩的氛围,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风采和活力的机会。

   

学院领导出席

党委书记刘宝华致贺词

党委副书记毕兆炜抽取幸运观众

副院长李建抽取幸运观众

党委书记刘宝华抽取幸运观众并颁奖

   


    文/贺红梅 图/摄影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