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院高职院学生会召开新一届干部任职大会

    2012年11月15日18点30分,我院高职院学生会新一届学生会干部任职大会在综合教学楼阶梯教室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生处主任郭爱莲、学生处高职部老师及高职院学生会全体成员。
    会议一开始,学生处高职部负责人赵耀光老师对新一届学生会竞选过程进行了简单总结、对本次大会议程做了简单介绍。接着,学生处杨鹤老师宣布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副部长的名单,并让他们一一上台做了自我介绍。随后后,赵耀光老师对学生会之后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分配与部署。
    最后,学生处郭爱莲主任对本次大会做了总结。她首先对学生会近期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一些问题与不足。她强调,作为学生会成员首先应该担负相应的责任,约束自身,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希望大家能以身作则,处理好学习、工作间的关系,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会干部。
    本次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详细的了解。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高职院学生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文/杨鹤 图/高职院学生会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