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院组织学生参加北京市宣传系统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广播操表演

    2012年10月20日,北京市第一届宣传系统职工运动会在朝阳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我院组织600名学生在运动会开幕式上进行了第九套广播体操的展示。
    为完成好这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我院各级部门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9月20日,学院召开专门会议,向各系部传达了此次活动任务,明确了活动的具体工作步骤。9月22日,各班推荐的100多名学生骨干首先进行了广播操全套动作的培训学习;接下来由学生骨干对班级其他同学进行动作传授,并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练习,再以系为单位进行训练和展示;最后,组织全体同学进行合练,突出整体效果。在整个活动训练过程中,参加表演的同学们表现出了高昂的热情,积极参与学习和训练,大家利用休息时间对动作进行反复的揣摩和练习,力争把动作做得规范到位,合乎标准。
    作为此次活动的总负责人,我院党委副书记毕兆炜和副院长李建每次训练活动都亲自到场,不但对动作进行把关,对队形的编排、服装的订购等其他环节也都给予关心和指导。学生处、各专业系相关老师在活动的组织落实过程中加班加点,付出了艰辛的努力。
    经过学院领导和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在10月20日进行的市宣传系统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上,我院600名学生表现出色,以完美、整齐的动作展现了第九套广播操,表演得到了组委会和场上观众们的高度赞许。
   

   

   

文/贺红梅 图/摄影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