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了落实学院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活动的要求,12月27日中午,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综合教学楼111教室召开以“践行十八大精神,勤勉干事作表率、扎实工作争优秀”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雷首先发言,就前一阶段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活动情况进行总结,肯定了成绩,查找了不足,提出了努力的方向。随后,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情况进行了发言。
    民主生活会上,与会人员紧紧围绕“践行十八大精神,勤勉干事作表率、扎实工作争优秀”这一主题,分析问题、总结经验、明确方向。会议开得非常成功,开出了成效。全体党员实事求是地提意见、谈不足,自我批评起点较高、标准较严,重点问题找得较准,剖析问题认识深刻,整改措施针对性强;成员之间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主动热情地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和整改建议,实现认识上的统一,并对组织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为认真解决问题和进一步开展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
    会后,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明确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将贯彻十八大精神与部门的实际结合起来,努力推进各项工作。

   

   
   

文/章秋君 图/王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