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教务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十八大精神

    12月11日,教务党支部在图书馆五楼阅览室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十八大报告。
    会上,党员们在支部书记王晓燕的带领下,重点学习了十八大报告的第一部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十年的基本总结》,并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学习,党员们一致认为,胡锦涛同志所作的报告,科学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十年的成就经验,站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鲜明回答了我们党和国家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举什么旗、走什么路、实现什么样的发展、如何实现发展等一系列带根本性、方向性、全局性的重大问题。十八大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理论性、实践性、创新性很强,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学习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王晓燕 章秋君 图/原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