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新党章

    为了使党员们能够尽快领会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精神,进一步保持党员队伍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全面掌握党章的基本内容,12月20日下午,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新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机关党支部宣传委员姜文武带领大家学习了十八大新修订的党章,重点对新党章的修改部分进行了共同学习,明确了新党章修改的内容主要包括六个方面:一是对科学发展观作出新的定位和阐述;二是充实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成就的内容,确立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三是充实了坚持改革开放的内容;四是充实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体布局的内容;五是充实完善关于党的建设总体要求的内容;六是对“党员、党的基层建设、党的干部”三部分条文作了适当修改。
    学习后大家进行了交流讨论,在讨论发言中,大家一致表示,要扎扎实实学好新党章,以新党章为行动指南,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章秋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