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生工作党支部和学生处联合组织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学习十八大精神

    为响应学院党委的号召,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把学习十八大精神与当前学院的德育工作有效结合起来,11月27日中午,学生工作党支部和学生处联合组织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十八大精神专题学习会。院长王鸣铎、副院长李建、党办主任栾海燕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学生处主任郭爱莲一方面带领大家学习十八大报告的基本内容,另一方面就十八大提出的目标、任务、意义以及和学院相关的文化、教育、党建部分进行了重点解读。最后对如何为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做贡献和怎样做才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这次十八大精神学习会议,对于广大德育工作者积极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提升思想水平、政治素质,团结务实、开拓创新的开展好今后的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文/贺红梅 图/梁世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