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召开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开展党的十八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是当前的一项首要政治任务。为了进一步掀起校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11月21日下午,学院专门邀请了十八大代表北方昆曲剧院院长杨凤一来我院作了专题辅导报告。教职工及学生共200余人参加了辅导会,院长王鸣铎主持了大会。
    会上,杨凤一院长以“学习十八大 迈向新辉煌”为主题,围绕十八大会议进程、十八大的突出创新理论、十八大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体布局的认识以及十八大报告关于文化的论述等几个方面对我院教职工进行了辅导。
    杨院长的报告与自身感受相结合,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使教职工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对杨院长精彩报告报以了热烈的掌声。学院教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市委和文化局党组的要求,联系自身工作实际,通过学习提高自身素质, 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院长王鸣铎作了总结性发言。他强调,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院师生要认真研读文件,原原本本学习十八大报告和党章,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并且学以致用,以用促学,将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实处。

   

   

   
      

文/章秋君 图/摄影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