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德育工作培训会

    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高班主任队伍的工作水平和能力,2012年8月27日、28日,我院召开了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德育工作培训会。全体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各教学系主任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学生处主任郭爱莲主持。
    27日下午,首先在学院召开了培训动员大会。在动员会上,院长王鸣铎围绕如何打造一支专业化的班主任队伍进行了发言,表示学院将会把班主任培养纳入学院的人才培养工程中来。各系主任也对班主任工作提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公共教学部主任尹姝针对文化课堂的管理和教学说明了需要班主任配合的工作。
    28日,培训会在平谷教工休养院继续进行。学生处主任郭爱莲总结了上学期学生工作,介绍了本学期工作计划,并对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随后,张铁珊、张国明、冯惠敏、王燕红、刘苗苗等5位班主任结合自己班主任工作和班级管理的实际经验,从不同角度介绍了做好班主任工作的方法、思路。各位新班主任也在会上进行了表态,表示会以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姿态投入到班主任这个新的岗位角色中。大家还在会上认真学习了新制定的《班主任考核奖励暂行办法》。
    李建副院长最后总结发言。他对这次培训会的圆满完成进行了肯定,指出班主任这个职业是高尚和伟大的,同时也是责任重大的,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共同努力把学院的学生工作做得更好。
    这次培训会,使广大德育工作者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坚定了做好学生工作的信心,为推动我院德育工作继续向前起到了积极作用。
   

   

北戏会场

会议由学生处主任郭爱莲主持

院长王鸣铎讲话

舞蹈系主任田石杰

京剧系主任许翠

舞美系主任黄元培

音乐系主任祝真伟

影视表演系主任杨瑞霞

地方戏曲系副主任张宝学

公共教学部主任尹姝

副院长李建讲话

平谷会场

平谷会场

老班主任张铁珊介绍心得

老班主任张国明介绍心得

老班主任冯慧敏介绍心得

老班主任王燕红介绍心得

老班主任刘苗苗介绍心得

新班主任杜莹发言表态

新班主任杜妤丽发言表态

新班主任赵克军发言表态

新班主任熊轩发言表态

新班主任李鑫发言表态

新班主任周康丽发言表态

新班主任辛晓明发言表态

合影

   

文/贺红梅 图/摄影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