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召开中干考核会议

    为了全面、客观、公正、准确地考核我院中层领导干部的德才表现和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加强对中层领导干部的管理与监督、激励与约束。2012年7月3日下午,学院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中干考核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干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刘宝华主持会议。
    会上,各位中干就本人学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每个人在5分钟的时间里,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简要回顾了一学年来的工作历程和工作成绩。与会人员从思想政治素质、工作能力、工作作风、工作业绩和廉洁自律等五个方面,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认真负责地填写《中层干部考核互评表》、《评优选票》,对学院中层干部客观公正地进行了民主评议。
    述职后,各位院领导对中干进行了点评议,党委书记刘宝华进行了考核总结,讲评了中层干部考核工作。最后,院长王鸣铎发表了讲话,部署了学院期末及暑期工作。
   

   

   

文/章秋君 图/摄影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