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在喜迎建党91周年之际,我院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党员的活动。
    这些老党员有的是建国前入党的、有的是生活困难的,还有的是身患重病的。6月26日至28日期间,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宝华、副书记毕兆炜、副院长黄珊珊带队分三组进行了走访慰问,为老党员们送去了慰问金及牛奶、食用油等慰问品,送去了党的温暖和学院的关怀。
    在慰问中,每到一处,院领导都与老党员促膝深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以及所面临的困难,并代表学院对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院领导还向老党员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通报了我院2012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并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慰问活动,使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他们在感谢党组织同时,表示要继续为学院建设发展发挥余热、献计献策。
   

   

   

文/章秋君 图/老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