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第五届工会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经北京市文化局工会批准,6月20日下午15:30,在排演场四层顺利召开了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第五届工会代表大会。北京市文化局工会副主席王朝晖、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宝华、院长王鸣铎、副书记毕兆炜、副院长黄平及全体工会代表、特约代表等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副院长黄平同志主持。他首先简要介绍了出席会议的文化局领导及换届改选的筹备情况。
    随后,学院第四届工会主席毕兆炜同志作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系统地总结了上届工会在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丰富职工的文体、生活,促进学院良好工作氛围形成等方面所做的工作,鼓励下一届工会再接再厉,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之后,第四届工会经审委主任易梅向大会作了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全体会员一致通过了第四届工会的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
    黄平副院长宣读了有关第五届工会委员、经审委员的选举办法,党委副书记毕兆炜宣布了候选人名单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和经审委员。王鸣铎院长宣布了新一届工会委员及经审委员的名单,其中工会委员7名:毕兆炜、黄平、陈明、王静、周雪飞、丁琳、纪培宁;经审委员3名:王晓燕、王雪莲、刘少华。
    党委书记刘宝华同志发表讲话,他对新当选的工会委员、经审委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同时对新一届的工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珍惜大家的信任,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团结一致,充分发挥工会委员会的集体作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北京市文化局工会副主席王朝晖代表局党委发表讲话,他对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党委重视工会工作,关心支持工会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新一届工会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求新一届工会继续带领广大职工,加强学习、踏实工作、开拓创新,真正把工会办成学院党委联系广大职工的桥梁和纽带,充分发挥全体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创造性。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在排演场门口合影留念。

   

会议由副院长黄平同志主持

学院第四届工会主席毕兆炜同志作工会工作报告

第四届工会经审委主任易梅作工会财务工作报告

分发选票

计票

王鸣铎院长宣布新一届工会委员及经审委员的名单

党委书记刘宝华同志讲话

文化局工会副主席王朝晖代表局党委发表讲话

新一届工会委员

新一届工会经审委员

上届工会委员与领导合影

新一届工会委员与领导合影

上一届经审委员与领导合影

新一届经审委员与领导合影

全体代表和特邀代表合影

   

文/院工会 图/摄影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