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院学生处中专部组织学生春游

    为丰富我院中专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同学们的集体意识,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2012年5月12日,学生处中专部组织全体中专学生到大兴区“航天科普教育基地"进行了社会实践活动,学院副院长黄平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烟雨蒙蒙,却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兴致高昂的热情。在教练的指导下,同学们首先进行了攀爬、过独木桥、走滑索等具有“挑战性”趣味的训练项目,让同学们在运动中了解自己、挑战自己,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和自信,提高团队合作意识。
    随后,同学们又参观了航天科普知识系列教育展及火箭模拟发射,了解了世界航天发展的历程及未来航天发展的方向,亲自体验到火箭发射时的紧张和激动心情,感受到航天科技带来的震撼。
    本次实践活动同学们满怀喜悦,满载收获,既培养了他们的实践能力和团结合作的精神,又增长了知识,磨砺了意志。

   

   

图文/唐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