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院高职举行升旗仪式暨奖学金获得者和学雷锋先进个人、先进班级表彰

    4月9日,春日和煦的阳光普照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学院高职部全体师生在操场上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上对获得2010—2011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与3月学雷锋活动的先进班级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有1名学生获得国家奖学金,11名学生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5名学生被评为“先进雷锋个人”,3个班级被评为“学雷锋先进班级”。在光荣的升旗台前由院团委副书记解娜老师和学生处高职部负责人赵耀光老师为获奖人员及班级颁发了荣誉证书。此次升旗仪式由高职礼仪队队长张伊恬主持,学生记者站成员全程记录。  
    升旗完毕,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孙明玉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号召大家作为一名大学生,要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服务社会。最后,学生处高职部负责人赵耀光老师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遵守校规校纪,发扬雷锋精神,努力建设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

   

   

文/杨鹤 图/学生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