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院高职学生代表与马来西亚尊孔独立中学来华学生进行交流活动

    5月31日下午18:30,我院高职学生代表与来自为马来西亚尊孔独立中学的参加“北京‘寻根之旅’”的学生进行了交流活动。
    交流活动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开始。首先,由学生会代表致欢迎词,表达了北戏学生对马来西亚朋友热烈欢迎,并希望他们在北戏度过一个快乐、充实的寻根之旅。随后,为了让马来西亚朋友充分了解中国文化,我院高职学生会代表为外宾表演了精彩的京剧水袖、评剧两种具有中国文化特色的节目,得到了马来西亚朋友的一致好评。马来西亚代表团的学生也表演了具有马来西亚当地民族特色的小合唱,还为我院学生介绍了马来西亚的地域、风情。之后,我院高职学生代表和马来西亚的朋友们共同学习并制作中国手绳与纸花。
    交流活动一直持续到晚上21点才结束,在大家相互的祝福与依依不舍气氛中,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文/杨鹤 图/报道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