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召开中干扩大会议

    2012年2月29日下午,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召开中干扩大会议,全体院领导、全体中干、各支部书记及信息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宝华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举行宣传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1年度学院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表彰了2011年度学院宣传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部门及个人并就2012年学院宣传工作进行了布置。会上,党委书记刘宝华就召开此次中干扩大会议的意义进行了阐述,指出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并就今年宣传工作的重点和关键点进行了部署。希望各部门充分重视和认识宣传工作,齐抓共管把宣传工作做得更好。
    会议第二项议程举行中干会议。六系一部及相关部门就开学以来的情况进行了小结,并着重与院领导沟通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最后,院长王鸣铎作总结发言,王院长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宁要不完善改革,不要不改革的危机》这篇文章,并由这篇文章说开去,谈学院的改革和发展,谈学院面临的矛盾与思路。希望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把事业开创好。
    会议第三项议程各部门负责人与学院相关人签订了《岗位协议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中干进一步坚定了改革的信心,明确了发展的目标,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工作落到实处,用出色的成绩迎接建院60周年庆典和中共十八大的召开!

   

党委书记刘宝华提出2012年宣传工作思路

党委副书记毕兆炜宣读2011年度宣传工作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

党政(人事)办公室主任栾海燕宣读2011年度宣传工作总结及2012年工作思路

图书信息中心主任鄂林介绍学院网站改版情况

党委书记刘宝华为获奖部门颁奖

党委副书记毕兆炜为先进个人颁奖

获奖部门代表合影

先进个人合影

文/党政(人事)办公室 图/摄影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