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中共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第七次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中共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本届委员会于2007年7月换届选举产生。根据党章规定,此届党委任期已满,应该换届。学院党委于2011年1月启动换届选举工作,在筹备过程中,按照程序最终产生了中共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和中共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中共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第七次党员大会于2011年4月2日下午正式召开。北京市文化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吴秀泉同志、组织宣传处副调研员缴俊友同志亲临大会,院长王鸣铎主持。大会首先由党委书记刘宝华作党委工作报告,副书记毕兆炜作纪委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第六届党委三年多的工作情况,同时阐述了学院今后的主要工作任务和发展方向。大会按照规定的民主程序,采用直接差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和中共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结果是:
    中共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7名(按姓氏笔画为序):
    王鸣铎 毕兆炜 刘宝华 李 建 吴 蕾 黄 平 黄珊珊
    中共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3名(按姓氏笔画为序):
    刘小青 毕兆炜 栾海燕
    选举完毕后,党委书记刘宝华代表新当选的“两委”委员发言。刘宝华同志首先代表当选的“两委”委员衷心感谢党员同志们的支持和信任,同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团结一致,开拓进取,把学院党建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最后,市文化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吴秀泉代表局党组讲话。吴秀泉副书记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两委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全体党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吴秀泉副书记代表局党组对学院上一届党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学院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中共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和中共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按照规定的民主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采用等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选举结果是:
    党委书记:刘宝华 党委副书记:毕兆炜
    纪委书记:毕兆炜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学院党委圆满完成了大会选举等各项工作。全院党员将会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团结一致,锐意进取,继往开来,为实现学院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