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创先争优”活动不断向前推进

    学院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不断加强活动的宣传力度,从标语到宣传画,从橱窗到板报,各种舆论宣传阵地充分利用,不但广泛深入的宣传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各层次的学习情况,以及各支部活动展示,而且还营造了浓郁的活动氛围。
    开学以来,各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不同形式的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比如:戏曲党支部以“学党章、忆党性、比贡献”为主题,开展了“党性教育”活动,支部党员从党性观念、宗旨意识、组织纪律、工作作风等方面认真查找存在的不足,剖析问题的根源并制定了改进措施。学生工作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龙潭惨案”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党性教育”,在教育基地的纪念碑下,每位党员铭记历史,并向在此遇难的革命先烈鞠躬致敬。行政党支部开展了节能低碳宣传活动,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带头做到节约能源,从我做起。由于学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的积极参与和带头示范,“创先争优”活动提升了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推动了全院的各项工作,活动不断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