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党员观看“做文明有礼北京人”主题晚会

    根据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文化局党组的通知要求,我院全体党员和广大教职员工于12月28日19:40观看了“做文明有礼北京人”——《文明新北京》主题晚会。广大党员群众积极收看此次晚会,并在第一时间发表了自己的观后感及体会。
    《文明新北京》主题晚会气势磅薄,以“个、十、百、千、万”文明模范的五个献词环节为主体,著名影视明星濮存昕和章子怡亲自担任节目的献词人。文明模范代表中既有绿袖垃圾分类指导员又有工作在北京市的外来务工人员;既有义务服务他人的优秀团队、和谐社区代表又有孝星可嘉的普通市民,充分让观众感受到生活在北京、工作在北京、做文明有礼北京人的神圣和自豪。全体党员干部以及教职工员工为晚会中传递的“在奉献中分享着快乐北京,在感动中品味着幸福北京、在友爱中传递着和谐北京、在追求中塑造着文明北京”的强大阵容而动容。特别是当看到万名孝星的代表魏勇常年不计得失地照顾与自己无亲无故的老人,许多人感动得潸然泪下。
    通过观看此次晚会,我院全体党员和广大教职员工深受感动,大家一致认为要从自己的本职工作做起,从凝聚意志、振奋精神、提升素质做起,在全社会掀起的“做文明有礼的北京人”活动热潮中,为首都实施“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发展战略作出新的更大地贡献。